看得出來是showroom嗎?一個月前,他還是倉庫而已!

 


原想在重慶北路上開店的,但那裡的房東們每個都好狠~~~開出來的價位貴就算了


居然還要要壓本票100萬的!讓我整個傻了大眼,也嚇傻了我~



看來很多前輩說重慶北是以前有錢人的地盤還真的是沒錯!


我想那些房東一定是不缺錢


所以故意把我這小鬼給嚇跑~

 


話說~~~我還真的被這價位給嚇到,為了不讓每個的盈餘都拿來付房東


因此我只好將原本使用的倉庫變成我的showroom,然後再另外去租個倉庫


希望開家具燈飾的我!可以成為這巷弄的一盞光明燈~~也成為我自己的光明燈


 

哈~Bless Me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pe6v4m7chr7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